1516865

年更选手就位了

①雨前.

雨村沙雕日常

无脑短篇一发完.

大概是直男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当空打过一个闪。我几乎立刻就醒了。

  胖子张着嘴睡觉,一只脚压在我大腿底下,有一瓣蒜卡在他牙花子里,雨前闷潮的空气里浮着一丝恶臭。

  我别过脑袋去,马上就好了很多,右半边脖子钝钝地痛。我摸索着站起来,黑暗里似乎碰倒了什么东西,随后一股液体劈头盖脸地浇下来。

  我心说好啊你个张起灵,搞人前一套背后一套,喝大了居然拿我脑袋当夜壶。我正要发作,有一滴顺着嘴唇淌进来,是胖子偷回来的家酿酒(后来他又把钱给隔家小妹送去了)。

  这之后又打了一个闪,比前一个亮了很多,与此同时我看见闷油瓶抱臂靠在树底下,脸侧歪着,黑暗里透出一小块下颌。

  他的手机丢在地上,我跟胖子花了很久锻炼他养成带手机的习惯,但更多时候这块砖头被他用来砸核桃,而且一砸一个准。

  他使一个巧劲,核桃应声碎而屏幕不碎,但我跟胖子还是看得提心吊胆。有次小花来雨村,恰巧闷油瓶表演绝技,此后每隔两周我都能签收一只从北京邮来的手机。

  他闭着眼睛,但我知道他没睡,只是闭目养神罢了。两秒之后他会从树下走出避雷,同时叫醒我跟胖子(或者一手一个拖回屋),为了避免被睁着眼拖回屋的尴尬,我决定装睡。

  胖子前两天偷着下了一个斗,借口说去看山东大姑娘。估计是个油斗,回来的时候换了一套行头,脸搓的白了一个度,还捎带了小花的口信,说忙完这阵来找我们养老。当然小花口里的“这阵”一般是指半年以后,我也没问胖子是怎么从山东摸到北京的。

  有两滴水落下来,不再是酒。下雨了。

  一,二,我听见闷油瓶站起的声音。

  他要来拖我了。

  四周一片沙沙的响,福建跟杭州不同,很少有这种细腻的雨,大部分时候都是噼里啪啦一通乱下,砸的胖子直叫唤,我就在这种雨与叫声中惊醒。

  闷油瓶走过来,脚步带起一阵浮土,我装出一副平静的假象。胖子的脚被挪开了。

  闷油瓶常年裹着那件兜帽衫,胖子怕他热坏给想了个损招,拆了他一根袖子。心静并不能自然凉,我跟胖子每每看见小哥露出的一根胳膊爬满纹身,就能推测今日气温一定超过了三十五度。

  我后背滚满了土,聚精会神,蓄势待发,准备闷油瓶一拽我头发我立马揭竿而起,但我似乎算计错了,闷油瓶半蹲下来,两只胳膊伸到我跟胖子的交界处,猛一发力,我整个人腾空起来,我心说坏了,闷油瓶原来是拿我跟胖子当儿子养,连抱娃娃的姿势都用上了。

  我趴在他前胸醒也不是睡也不是,他肩膀咯着我的胃,昨晚喝的酒有点翻江倒海的意思,几乎要开闸泄洪了。我晕了好半天,终于从屋外转移阵地,被甩进一床被子里。

  闷油瓶没开灯,又打了一个闪,我眯缝着眼偷窥,发现胖子是被拖进来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