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6865

年更选手就位了

🌟

        电视切到少儿台,放海绵宝宝。解雨臣把自己甩进沙发,两条长腿往茶几上一晾,隔着两层衣服摸出根烟。空调打到二十三四,凉的很,直冲着后脑瓜子吹,脖颈后头像搽了薄荷,衬衫领子贴着肉,冰飕飕的冷且湿腻。

        他只得换了个姿势,缩到沙发角落去,想着回房换身衣裳,又懒得不想动弹。客厅也没开灯,靠电视屏幕那一点亮撑着,两扇窗户开外就是北京城,天是混了黑的藕荷色,树影融化在夜幕,合着彩光奔流。

        人一闲着就想写点东西,吴邪拿此打发时间,美其名曰中年男人的消遣。解雨臣不屑一顾,实话说“中年”俩字刺着他了,私心里不太想搭理吴邪。

        他把节目音量调的很高,以此营造一种热闹气氛,手机隔着裤兜震了三次,打开来看是两条垃圾短信。解雨臣翻了一遍才找到吴邪那条消息,说明天到北京,现在落脚在山东,絮絮叨叨的又说前台大妹子多够味儿,八颗牙微笑甜死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 解雨臣对着手机屏幕比了比八颗牙,狰狞得很。他后知后觉寻开始摸出来的那根烟,单手掌着屏幕打字。

        这也是中年男人的消遣?

        吴邪讪笑:是呀是呀。

        解雨臣叼着烟找打火机,点着的时候才觉得不对,烟条短的过分,他想起上午霍秀秀突然查岗,手忙脚乱摁灭了烟,顺手塞进口袋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 悔啊,肠子都悔青了。兜里肯定烟灰弥漫,洗衣机一搅能坏好几件衣裳。不过也没悔多久,因为吴邪来电活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嘬着烟靠近窗台,霓虹灯像银河,眼前是星光璀璨。他忽然不想写东西了,话堵在口里,手机贴着耳边,非说出来不可。

/今日份摸鱼🐠

评论(6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