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6865

年更选手就位了

费爷今天穿秋裤了吗

#沙雕预警!

“费渡,”骆闻舟歪着身子靠墙,斜眼看着他。饶是门口呼呼往里灌凉风,也没让开的意思。“你今天不穿秋裤,甭想出这门槛儿。”

骆一锅背信弃义,没有威逼,它屈服于利诱,此刻正趴在骆闻舟脚底下。

费渡盯着一人一猫瞧了一会,面无表情,心下断定:敌人力量强大,意志坚定,守卫固若金汤,人民群众以一敌二,不是他的对手。

费渡尚且还存有一点冷静,迅速弯腰扯住骆闻舟,并伸手扒了他的裤腿,看见黑白分明的腿毛秋裤。

骆闻舟还没反应过来,遂大惊失措,抬手要招呼费总金贵的头,费渡立马闪开,从睡成狗窝的被子里翻出一条鲜红的秋裤,跟骆闻舟手里那条相得益彰。

费渡小小挑一下嘴角,扯了一个堪称诡异的笑,骆闻舟前脚关门后脚脱裤,费渡紧随其后,两分钟后一起出门,裤腿处被风一吹,齐齐露出红色秋裤。

二人谈笑风生,共饮一杯豆浆,十分钟前无事发生。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