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6865

年更选手就位了

②逼良为娼(雾)

前文梗见→《雨前》

沙雕续集

无脑短篇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        天黑了,胖子说要看月亮,闷油瓶还在用手机砸核桃,我在一边吃核桃,于是事情发生了戏剧化的转变。

  这边村子晚上黑灯瞎火,月亮倒很亮,纱窗外边荡进来一丝丝花香,小花邮来的洗衣粉,说要我们睹物思人。衣服是闷油瓶洗的,他的变态体力做活很合适,我跟胖子每次搞家务都气喘如牛,小哥一人能顶我们两个。

  我跟胖子左右开弓,闷油瓶被我们逼到墙角,那半截袖子被我跟胖子藏进床底,他至今没有找到,又紧抱酷哥的尊严,不肯缝一块别的花色补住。

  场面一度很滑稽,我跟胖子像两个村汉要奸良家妇女,恶声恶气,气势汹汹,胸有成竹。良家妇女的袖子缺了一条。

  小哥,胖子对我使了个眼色,率先开口,你不能再拿手机砸核桃了。

  我附和,商人的本分作祟,我看见一盒又一盒手机就心痒,总想给他倒卖出去。闷油瓶自从发现手机砸核桃很好使,再也不用两根手指头夹了,砸起来一点不心疼。

  胖子也盯上那一堆手机,说,不行,咱得改了小哥这个习惯。

  我问怎么改。

  咱得叫小哥知道朋友圈的乐趣。胖子摸着短胡茬。他最近头脑发热在留胡子,说活到七十岁胡子就跟头发一样长了。

  

  是个损招,但聊胜于无。

  于是事情再度失控了。

  隔一张桌子,闷油瓶面朝我们静静坐着,手边已经码了一小堆核桃。我跟胖子把核桃划到中间,一边嚼一边悉心教导闷油瓶。

  一个半小时后,闷油瓶在昏暗的灯光下,一个字一个字地敲出了人生第一条朋友圈。

  “核桃很好吃。”

  他这样写道。虽然他一块也没吃。我跟胖子把手机字体全给他换成了繁体字,这搞得闷油瓶看起来像个杀马特青年,当然,字体也是胖子从某杀马特网站扒下来的。

  过程曲折,可歌可泣,我一个字一个字教他输入,繁体我倒还看得懂,胖子就有点吃力,所以他都是用语音输入。

  本来我也想教闷油瓶语音输入,但逼他说话简直是在找死。

  

  发送成功。我跟胖子对一摞手机露出淫荡的笑容。

  正说着话(我跟胖子说),隔壁小妹来拍门,问我们能不能帮她敲个钉子,胖子两眼露出诡异的光,立马大呼要去。

  锤子找不着了。门外小妹补充道。

  胖子听出话外之意,有点蔫,随后我就看见闷油瓶拨开一从从衣服,最后拨开胖子,打开门插出门了。

 

   他提着手机去了。胖子失魂落魄地说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