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6865

年更选手就位了

论骑自行车偶遇暴雨的可能性

天气闷热,下雨不打雷,悄无声息地浇了骆闻舟一头一脸,费渡在后座也不能幸免,头发连带上衣俱湿,平光镜镀了水痕,被他拽下来塞进骆闻舟的口袋。

骆闻舟加速骑了一阵,大二八吱吱悠悠不肯配合,连忙减速刹车,把费渡跟自行车一起塞进了路边招牌下头一小块空地。

抹了一把脸上的雨,费渡来不及开口,骆闻舟一脱外衣,勉强扣住费总金贵的头,冲着他喊:“扯住了!雨越下越大,停不了,我们加紧回家。”

费渡只觉肩上一暖,还没来得及抓住那件外衣的边角,骆闻舟就彗星袭月似的扎进雨里。费渡只得一手扯住扶手,一边抖开那件衣服。

骆闻舟坐在前头,只着了一件儿背心,费渡在后好不容易扯平了那件衣服,劣根性又止不住,冒着泡翻腾上来。

费总挺直了他高贵的脊梁骨,几乎要跟骆闻舟平齐,两手兜着那件可怜的破布,胸膛贴着脊背,盖在他跟骆闻舟头顶。

费渡半侧着脸贴着他耳根:“爱妃,天冷的很,莫着了凉。我要心疼的。”

骆闻舟骑着车趔趄一下,几乎要栽跟头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